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透過BlueStacks購買Android付費軟體

在台灣使用Android系統,因為台北市政府的關係,導致Google出走台灣已經一段時間了,我看目前要恢復付費功能,在短時間內應該沒有辦法了,山不轉路轉,今天教大家如何透過新增一台BlueStacks模擬器,讓你可以購買付費軟體,首先你必須先前往下載BlueStacks。
點選Download Now進入下載頁面

安裝步驟很簡單,就不斷地點選下一步即可,安裝完成後你將可以在Windows環境下模擬出一台Android裝置,如下圖。


接下來需登入您的Google帳號已註冊你的Android裝置,點選右下角的設定,並點選Manage Accounts 登入你的Google帳號。

完成此動作之後,請回到電腦中,利用瀏覽器開啟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apps 進入Play商店中的我ANDROID應用程式,此時你將會發現新增了一台"T-Mobile Samsung GT-N7000"裝置,該裝置使用T-Mobile作為sim卡,所以你在台灣還是可以裡用他購買付費軟體。

當你新增完成之後就快要接近可以購買付費軟體的動作了,接下來你要在Google新增你的信用卡資訊,請進入Google Wallet,Google電子錢包網站
並於付款方式填入你的信用卡資訊


接下來你就可以購買一個付費軟體了,首先一樣使用Windows中之瀏覽器,並搜尋一付費軟體
此時你會發現購買的金額出現了,並且下面的相容性出現了可以購買的選項了

觀看詳細資訊,你會發現"T-Mobile Samsung GT-N7000"這個裝置是可以購買的,接下來你就可以點選購買進行軟體購買的動作了

確認無誤請點選繼續進入購買
若你無出現Google Wallet訊息,代表你尚未新增任何信用卡,如果有將可以點選購買進入結帳

看到這裡你已經順利購買成功了。並且於虛擬機中也已經順利安裝成功了

當在其他裝置購買之後,如何在真實的機器中進行安裝呢?首先進入Play Store,點選我的應用程式,再點選全部,此時你將可以看到你所購買的應用程式,並且會顯示已購買,若你的系統可以支援該軟體,將可以出現安裝的畫面。用這樣的方式購買到底有沒有風險,當然部分因為平板的關係,有些遊戲是不支援的,如果你出現下面畫面,代表你的裝置不支援該軟體,建議你直接點選退款,進入退款步驟。

Sony Tablet S無法支援該遊戲,那只好讓我的Xperia S玩了,利用上述相同的方式進入安裝













結論:
目前因為台北市政府與Google play Store的退費機制談不攏,導致Google放棄了台灣這個市場,利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你不需刷機,不需要root,也不需要使用國外的sim卡就可以購買,目前使用這樣的方式幾乎什麼軟體都可以進入購買,並且不會出現任何錯誤,或是不能交易的問題,但用此方式購買的軟體,如果有更新訊息,play Store將不會自動更新,你必須回到安裝的畫面,如果有提示更新,再進行更新的動作,目前大概就只有這一點較不方便,其餘該方式真的是一個不錯購買付費軟體的方式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 T-Mobile Samsung GT-N7000 這個device name 是bluestacks 內建的嗎?
    如果我想改這個device name,有什麼方法嗎?
    Thx~

    回覆刪除